柳色

all瑶本命啦……嗯专写瑶受的号……我努力更新哈。

【all瑶】 最是好景

新年贺文,祝各位新年快乐🎉🎉🎉🎊🎊


这章私设温晁是温总的亲戚哈。



章三:平静


        “师兄!”小师弟笑着向金光瑶打了个招呼,“春节,宗主要办宴会呢!你去不去呀?”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揉了揉眼睛,昨晚熬夜熬太晚了,精神果然不是很好,“嗯……大概会去吧……”这倒不能怪他,都是半年前的事儿,惹得他心神不宁。



        “啊……”小师弟明显有些失望,“师兄没事的话,一定要去哦……”他似乎还想说什么,但又想到什么,马上闭紧了嘴。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点了点头,却不防撞上了某人。



        “呦呦呦,这不是叔…温宗主的亲传弟子嘛。”令人不愉快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
        是温晁。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叹了口气,什么鬼运气,碰上个傻子。



        他强欢颜笑,“实在对不住啊,师兄,师弟还有急事,先走了。”



        胳膊被那人攥得生疼,饶是金光瑶,也有些生气。不过当然不能表现出来,为人处事的道理,金光瑶可是深深明白的。



         “真是的!”温晁不满的看着他,“婊子就是婊子,急着攀上温宗主的床不是愿意得很吗?怎么的,不过从中层开始吗?这就不愿意了?!装什么清高!”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微微一笑同样看着温晁:“师兄也不是不知道,当初要不是那个不知分寸的仆人将师弟推下了水,现在师兄也没这般机会。”他若有若无地向四周瞅了瞅,“师兄方才说的那些,师弟有些听不懂,如若师兄执意,请便吧。”



        他做了个请的姿势,示意温晁看看。



        温晁自是看见了那抹鲜红,脸色不免有些差,也就快步走了。



        直到温晁走远,温若寒才缓缓从不远处走来。



        “这种事,直接同我说不就好了。”温若寒温柔地揉了揉金光瑶的头发,稍有不快。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勾了勾唇角,“温宗主还请自重。”



        温若寒面色暗沉,声音也重了几分:“金光瑶,我希望你记住,你,一直都是我的。”



        “为什么?金家给了你一个夫人,同我还有什么关系?”金光瑶有些不能理解,“我听你的话留在这里只是因为这里真的值得我留下,与你没关系。”



        对不起,既然上一世的我选择了步步惊心,那这一世的我就没办法处之泰然。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



        温若寒只深深看了他一眼,转身离去。



—————



        温家不能多呆了。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深深意识到。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所以他选择了即刻行动。



        索性温若寒似乎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,所以一路都很通畅。



        面对幽深的石阶,金光瑶深深吸了一口气,随后御剑。



        “嘶…”金光瑶失去平衡向下坠,身体被树枝划破了多处,火辣辣的疼。



        他环顾四周,确认了只是温家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落才看着手臂上的伤口。



        其他伤口不算什么,最重要的就是被温家防御罩所伤的伤口,泛着红光。不及时处理,很快就会恶化,而且留下的伤口会被温家追踪,永远消除不了。



        皱着眉,金光瑶闭着眼用匕首慢慢割掉表面的皮肤。



        “啊…”他死命的捂住嘴,却还是泄漏些许呻吟。



        此时脚步声也渐渐响起,金光瑶气息一滞,完了,是温晁。



        “刚刚这是有什么声音吧?”温晁同随身的修士说。



        修士点点头。



        “这么晚了,能有谁呢?”



       金光瑶心里暗自说:你自己不也出来晃悠。



       “里面是谁!”温晁对着金光瑶庇身的小树林里大喊一声。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不敢出声。



        温晁上前一步,准备将树枝扒开。



        “是温公子啊,”一个温和的声音响起,“是我不小心被树枝绊倒,惊扰了温公子真是不好意思。”



        将温晁支走了后,蓝曦臣朝着金光瑶的方向走去。



        金光瑶原本放松下来的身体又紧绷起来。



TBC



金光瑶:我就出个门,怎么就这么难?


柳:你那是出门吗?我要放你走了,还不得被温总打死?

评论(7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