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色

all瑶本命啦……嗯专写瑶受的号……我努力更新哈。

【all瑶】 天后

娱乐圈PA

Part 1  新人

        我嫉妒你的爱气势如虹,像一个高居不下的天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天后


        MG是娱乐圈的一大亮点,MG里出来的人,无一不是天王天后,最差也不过三线明星。这不是没道理的。在这种社会里,谁会花大价钱去培养一个货真价实的演员歌手?大都找着些有脸的又有点资质随便培养培养,拿出去就靠脸吃饭。而MG刚建立时,就已经有丰厚的资金和人脉,他们花大把的金钱和时间培养娱乐圈的顶尖人才。事实证明,殷实的才能的确要比脸来的保险。


        这些却也少不了另外一个人:金光瑶。


        他是MG的王牌经纪人,打造出了MG的歌坛天王——薛洋。在薛洋之前,他并没有带出任何一位明星。但圈里人都知道,MG的明星,无不经过他之手才得来今天的荣耀。


        说他是MG的王牌丝毫不为过。


        说起这薛洋,倒真是和金光瑶是一类人了。据说金光瑶小时候家境十分贫穷,与薛洋相识也是很小的时候,都是苦命的人,却都生了颗倔强的心。这些谣言后来也被正主证实了,你说这是污点?圈里人谁不心知肚明,卖惨卖的好,狂吸粉。确实是一箭双雕,博得同情,也对自己有利。


        这背景,薛洋是没有的。论天赋,谁也比不过他。就像是无师自通,他就是在这一方面有着过人的直觉。就那被歌坛尊称为“夷陵老祖”的魏无羡,也是对他称赞有佳。若不是他现在已经与蓝氏二公子隐退了,这歌坛第一人,他还能争上一争。


        人红是非多,薛洋倒却完美避开了这一说。他是狂傲不羁,对前辈也是尊敬的。至于作品,是没话可说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与那金光瑶在MG的地位,是有过之无不及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 苏涉踏进MG时还是比较平静的。


        不得不说,MG绝对不是浪得虚名。那些平日里电视上才能见到的大牌,如今活生生的站在面前,也不觉得压迫,作为一个新人。对他一个无名小辈,每人瞧见了,问声好,再热情的,就多聊两句。这点苏涉在保洁人员身上最为感触。


        他只在MG练习了一年半,没什么认识的人,只有另一个与自己在众多练习生中脱颖而出的练习生,叫温宁。


        不过在一个星期之前他就被自己的经纪人领走了,而苏涉,在今天才来报道。同样是练习生,同样脱颖而出,待遇却差了不止一星半点。别人大概都这么想。苏涉却清楚的知道,自己比温宁的命好多了。因为他的经纪人,是一手带出颇负盛名的歌坛巨星薛洋,一手撑起MG的王牌:金光瑶。


        前台注意苏涉很久了,见他等了与约定时间足足相差有五小时后,才满意地点了点头。在等了半小时之后,苏涉找她确定了报道时间。接着又等了一段时间,期间不乏有搭话的人,他也很有礼貌地回话。是很MG了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苏涉先生是吗?金先生让您去二十一楼他的办公室见他。”在约定好的时间点,她对苏涉说。


        苏涉向前台微微一笑,“谢谢,麻烦您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在苏涉走后,前台一改之前的疏离。瘫在桌子上对着苏涉的背影犯花痴。唉,这才是真正的高智商高情商吧,太能撩了。话说他也是金先生带的人欸,真是比某个情商下线的家伙好多了!(苏涉成功捕获一只粉丝,庆祝!)


        走到办公室门前,苏涉微微有些紧张,手心出了些汗。深吸了几口气,他这才敲了敲门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进来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是个极其……嚣张且欠揍的声音。苏涉有些疑惑,不是都说金光瑶是个儒雅温和的人吗?二十一楼是金光瑶的专属办公场所,应该没有别人的呀。尽管如此,他还是推门进去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很整洁,很干净,唯一格格不入的是办公桌前翘着二郎腿且将腿搭在桌子上的薛洋。等等!薛洋!?苏涉微微震惊,薛洋就算是金光瑶手下的艺人,也不能这么大胆吧。


        薛洋本来被打扰了清梦就很生气了,见苏涉还愣在那不动就更生气了。若不是金光瑶非要让他起来接待苏涉,他现在应该还抱着金光瑶躺在床上呢!想到金光瑶,他心情好了不少,毕竟昨天晚上还是很疯狂的一个夜晚……薛洋露出虎牙,舔了舔嘴唇,似是在回味昨夜的缱绻。


        但看到苏涉他整个人就酸了。金光瑶让他接待另一个男的,还是个好看的男的!薛洋生气了,哄不好那种。“愣着干嘛?还要我请你坐下啊?”


        苏涉反应过来,随意坐在了一个椅子上。不经意地一瞟,就让他看到了不得了的事情。从他这个角度看房门大敞的房间,正好可以看见那价格不菲的床上躺着个人。


        顺着苏涉的视线,薛洋显然明白了他在看什么。立即起身将房门关上,顺带“解释”了一下:“他昨天有点累了,今天就让我来搞你。”


        苏涉有些讶异,他显然知道了薛洋在说什么。尽管没见过金光瑶,但他心里却有股酸涩涌上心头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喏,协议,签了之后你就是MG的艺人了,合同有效时间三年,三年之后,你可以考虑是否续约。三年之内不能违反合同上的任何一条规矩,否则算违约,需要赔偿金的。你看看吧,没问题就签了。”薛洋吊儿郎当的将合同扔过去。


        苏涉将每一天都认真看了一遍,确定没问题后签了字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对了,这是MG的老规矩,签约期间不会调换经纪人,接下来三年,请多指教。”


        看着薛洋伸过来的手,苏涉终于发自内心的笑了。


        请多指教,前辈。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

又开坑了……在填坑的边缘挣扎。

另外,看着前台小妹,我酸了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